close
ㄏㄡˋ 一ㄛ ~!
很煩ㄟ
怎麼會這樣呢?
從畢業到現在也才沒多久
我老爸就說我胖了快五公斤
自己都不想去相信
好煩唷!
但是隨著自己身上的肉開始增長
都開始不好意思囉!
好煩唷!
但是好像沒再怕似的
因為還是繼續吃著我的消夜
更誇張的是
我的消夜還是減肥的人的禁忌
消夜: 鹹酥雞 火鍋 泡麵 等等
哇靠!!
全部都不高熱量食物ㄟ
我根本就是不想活囉ㄅ
該清醒囉~!
不能在這樣放蕩下去
現在開始要清醒囉
因為在這樣下去我到年底要怎麼
變成 五十 阿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ㄟ
我老哥說只要我變五十 他要買台全新我要的機車給我ㄟ
但是假如我輸了 就得買一台全新的主機
拜託為了我的 "新歐竇邁"
我拼了
現在開始
減肥計畫開始
拜託
親愛的朋友們阿
不要在晚上十一 二點後打給我說:要不要去三重吃火鍋 要不要去士林吃滷味 要不要吃鹹酥雞
拜託等我毆竇邁拿到我在在你們到處吃
現在的你們要盡到做朋友的本分就是
監督我不要讓我亂吃亂買
拜託 是朋友就請答應我唷!







消 夜

點 心

甜 品

飲 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ilih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